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中心 > 科技创新

安装分局丰满项目部三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专利

时间:2016-10-18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肖 俊 梁译丹 字号:[ ] 分享

近日,安装分局丰满项目部申请的创新科研成果《一种组合式型材存放架》《一种钢管管口保护帽》《一种移动式电焊机工作站》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一种移动式电焊机工作站》实用新型专利适用于在厂区、施工现场焊接设备或其他小型设备的配套装置技术领域,在恶劣天气(雨、雪、积水、潮湿)下的使用环境,能够有效的保护焊接设备。《一种钢管管口保护帽》采用钢管制作,结构简单,能有效地保护管路管口不受外力损害,并且可重复使用。《一种组合式型材存放架》适用于工程建设或厂区配套装置领域,存放架有助于型材分类存放,存取方便,通过增加纵向空间从而减少横向空间,节约仓储场地面积,同时解决了物料堆放过程中的变形及污染问题,为原材料提供了保护功能。

三项科研成果均在丰满工程中得到应用与推广,先进的技术创新大大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安全文明施工形象面貌,其实用性、安全性得到丰满业主、设计院、监理及其他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在丰满重建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