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水电六局热烈庆祝建局60周年

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何英莉 字号:[ ] 分享

砥砺奋进六十载,硕果累累铸辉煌。金秋十月,水电六局迎来六十华诞。10月13日,退休老领导代表、退休职工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领导、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700余人喜气洋洋,共聚一堂,在丹东市文化宫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翟万全发表讲话,工会主席付瑞川主持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简朴、隆重、热烈、务实。大会以重温六局光辉历史,展望未来光明前景,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代同频共振,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主线,回顾了六局60年建设历程,热情讴歌了几代六局人甘洒青春、汗水,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六局人对祖国水电建设事业的热爱之情和对水电建设事业发展前景的无限希望。

刘宝在讲话中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离退休职工、六局历届领导班子、劳动模范及职工群众的感谢之情。他指出,建局六十年来,六局在改革中扬帆奋起,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力和前进动力。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我们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央企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传承;得益于一届又一届坚强有力、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在一次次的发展拐点面前选择英明决策;得益于我们有一支坚强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忠诚奉献;得益于薪火相传、历久弥新的六局文化,强力支撑。

刘宝要求六局广大职工站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走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刻理解好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改革创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战略导向,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和管理创新,努力提高经营发展质量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翟万全代表公司向一生致力于祖国水电建设事业和六局发展,并为之奉献青春岁月和美好年华的水电建设者表示感谢和问候。他说:“水电六局成立六十周年,恰逢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六局发展的每一步,都和国家社会主义建设步伐相跟相随,都和改革开放的进程同频共振。几代六局人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精彩华章,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为国家奉献了一个个优质工程,同时也培养锻炼了一支能打硬仗、胜仗的职工队伍,成为国家水电建设的一支劲旅。”他鼓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继续弘扬六局精神,凝聚新动力,汇聚新能量,再创六局新辉煌。

付瑞川在大会上宣读了集团公司发来的贺信,并向发来贺信的集团公司和兄弟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六局的关心和支持。

庆祝大会后,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分为六局魂、六局人、六局路、六局梦、六局颂五个单元,以舞蹈、歌曲、小品、音乐快板等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了六局六十年发展历程中的闪光点。美妙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动人的诗篇、饱含深情的小品,搏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情境小品《六局故事》将各个时期劳模代表的故事搬上了舞台,真实再现了老一代六局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舞蹈《舞动非洲情》,激昂的非洲鼓配合六局人在非洲原始森林里建设电站的画面,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弘扬了六局人走进非洲,走向世界,在践行“一带一路”建设中表现出来的责任和担当;舞蹈《送你远行》《自豪的建设者》、群口音乐快板《六局工程报不完》、全健排舞《我们就是未来》等原创节目,让在场观众深切地感受到六局人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讲话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翟万全讲话 

工会主席付瑞川主持庆祝大会 

劳模代表上台接受献花 

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