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山东项目汤家花园工程正式施工

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孙 宇 字号:[ ] 分享

10月3日,由二分局承建的山东邹西产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古建筑群之一的汤家花园工程正式开始施工。

本项目古建筑群共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古刹禅林、观澜书院、汤家花园,均为仿古建筑,建筑面积共计10603.95平方米,其中汤家花园建筑面积为3057.4平方米。汤家花园在结构上采用了古建筑传统地杖,砖墙采用停泥砖做干摆、丝缝、淌白,屋面做灰背、青瓦,完全采用清式传统工艺做法,最大程度上展现出仿古建筑的特色及魅力。

为保证仿古建筑更好地完工,项目部结合古刹禅林、观澜书院施工经验,重点分析仿古建筑易产生质量缺陷的原因,为项目施工人员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和宝贵经验,为做好仿古建筑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