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分局】电建路桥红河州项目公司总经理杨松高度肯定建个元高速TJ4标

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谢骐锴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电建路桥集团红河州项目公司总经理杨松、总工艾祖斌、副总经理曾兆文等,到三分局承建的建(个)元高速TJ4标预制梁场检查指导工作,作为全线首片预制T梁的完成单位,水电六局得到检查组的高度赞扬。

杨松在预制梁场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对预制梁场施工进展、亮点及科技创新的介绍,对水电六局在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及预制T梁施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水电六局作为建(个)元高速全线首片预制T梁完成单位,不仅加快了施工进度,更为全面完成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个)元高速全线首个完成的预制T梁场长441米,宽30米,占地面积13230平方米,彩钢大棚采用全封闭式,确保施工不受天气影响。梁场内设有制梁区、存梁区、钢筋加工区。场区均按照省标准化施工指南及项目公司要求建设,台座内预埋全自动喷淋系统、龙门吊全部采用滑触线,钢筋绑扎采用固定胎架保证钢筋间距,钢筋下料加工、张拉、压浆均采用自动化智能设备,区域内全部进行地基处理和表面硬化,满足重载车辆通行要求,场地设置完善的排水设施,以保证排水畅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