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刘宝到两河口水电站检查并参加蓄水发电动员会

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吴贵芳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到西南分局承建的两河口密瓦Ⅰ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宝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对安全、质量、进度、风险及风险应对措施的汇报。针对项目部工程进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刘宝强调,项目部在工程质量方面要坚持百年大计,好字当头,质量第一,把好工程质量的每个环节,努力创建优良工程,一流工程;工程安全方面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全员重视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四个安全责任体系,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工程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零事故、零伤亡的目标;工程进度方面要重履约,强执行,保蓄水,保发电;经营部门要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交流,及时收集资料,办理进度结算,将资金风险降低。

10月11日,刘宝参加了两河口水电站确保按期蓄水发电目标动员会。会上,刘宝表示,作为参建单位,六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管理,发扬水电六局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排除一切困难、勇创一流,为两河口水电站按期蓄水发电做出贡献。六局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好字当头,规范施工,把好工程施工质量关;坚持不懈、落实责任,严把工程施工安全环保关;加强协调,文明施工,构建和谐、高效的施工工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