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获得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四分局 作者:刘峰 字号:[ ] 分享

经沈阳市建委行政审批办批准,10月11日,公司获得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获得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后,公司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的矿山工程,包括60万吨/年及以下铁矿采、选工程;60万吨/年及以下有色砂矿和30万吨/年及以下有色脉矿采、选工程;45万吨/年及以下煤矿和150万吨/年及以下洗煤工程;30万吨/年及以下磷矿、硫铁矿和20万吨/年及以下铀矿工程;10万吨/年及以下石膏矿、石英矿和40万吨/年及以下石灰石矿等建材矿山工程;6000米及以下的巷道工程,60万立方米及以下剥离量的露天矿工程;单项合同额不超过1500万元的矿山主体工程。

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对外承揽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业务的能力。正式踏入矿山施工领域,进一步拓展了业务范围,为公司业务拓展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