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秘鲁圣加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何鹏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部“四个责任体系”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意识与能力,落实主体责任,日前,根据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的要求,一分局秘鲁圣加旺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一岗双责”专题培训。

培训会介绍了公司目前安全形势及本次培训的目的,宣读讲解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责任制度、风险抵押及管理办法和细则等。要求“四个责任体系”必须运行顺畅、责任明确、认真履职,生产责任制层层落实,真正做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杜绝“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项目部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职责,对项目部安全体系、责任、制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项目部安全管理整体能力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