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朱昌河项目部与业主联合开展文体比赛

时间:2018-10-25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王琪震 字号:[ ] 分享

近日,二分局朱昌河项目部与业主单位联合开展文体比赛。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纷纷组织职工参加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由篮球、徒步走、跳棋、象棋、套圈、抱团取暖六个项目组成,六项比赛项目同时进行,经历4个小时的激烈竞逐,最终,二分局朱昌河项目部以6分优势夺得篮球比赛的冠军,同时夺得徒步竞赛、象棋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还发扬了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业主、设计、监理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凝聚力。

今后,朱昌河项目部将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团结互助的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项目部文化建设,推动项目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