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推进会

时间:2018-10-2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树理 字号:[ ] 分享

1023日,公司在沈阳召开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推进会,总结前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分析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对进一步落实公司职代会和年中生产经营工作会精神进行再部署,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会议通报了公司财务、经营、市场营销及国际业务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讨论分析了各二级生产经营单位生产经营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级生产经营单位对前三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总部机关部门围绕本部门涉及的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会的公司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四季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宝表示,今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好于去年同期,但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还存在很大压力,各单位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参差不齐,国内国际业务之间也存在巨大差异。针对公司前三个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反馈意见,刘宝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保证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科学安排进度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营销,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坚决放弃单价低、风险大的项目,切实提升国内项目的盈利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经理和项目班子的选拔使用工作,加强项目前期策划;要加大问责力度,层层分解责任,层层抓落实,层层抓问责;要加强资金和费用管理,严格费用审批,加大“两金”清缴力度;要把安全工作抓实,建立运转好“四个体系”;加强合规管理,严格履行市场营销,尤其是PPP项目营销的投标审批程序。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四季度剩余时间,坚定信心,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他还通报了电建集团对公司审计后的反馈意见,要求各单位结合集团对六局的审计意见,加强落实整改。

总经理翟万全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前研判,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二是坚持市场开发龙头地位,加强市场营销体系打造,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健全营销网络,提升自主营销能力;三是加强风险防控,提升经营质量,压降未完施工、应收账款和预付账款,认真执行建造合同和公司有关管理制度,防范潜亏风险;四是重视问责工作,确保制度落地;五是着重抓好安全管理“四个体系”责任人履职,确保“四个体系”有效运行;六是切实提高履约能力,改善经营成果,提升公司品牌信誉;七是认真整改落实集团审计提出的问题,切实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公司在沈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高管,二级生产经营单位行政负责人以及经营、财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

刘宝讲话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