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山东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10-30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宋鑫/文 郭月/图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部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项目部员工避险、自救能力,更新消防基本知识,提高应急预案的有效性,10月23日,山东项目部特邀济宁市民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到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部门及各施工队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主讲人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着重介绍了火场中易出现的逃生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及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的同时,用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