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非洲分公司】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通过最终验收

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非洲分公司 作者:马春永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26日,由公司承建的赤道几内亚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赤几工业能源部、监理公司和六局组成的验收组,在顺利完成项目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补并通过验收后,对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设施及设备等进行了最终验收,所有验收项目均一次顺利通过,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公司的一致好评。业主对此次验收工作非常重视,特意安排赤几国家电视台现场全程跟踪拍摄了验收过程并在验收结束后采访了非洲分公司。

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项目总合同额2.3亿美元,2013年3月15日开工,2017年11月17日实现临时移交。水库建成前旱季缺水极大地制约了下游吉布洛水电站的发电量,水库蓄水保证了电力的稳定供应,为赤几政府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顺利通过最终验收意味着公司在合同规定的的缺陷责任期内,提前一个月完成本项目的缺陷修补工作并履行了合同所规定的义务,同时也为实现项目的最终移交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