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公司总部机关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公司办公室 作者:晋洪杨 字号:[ ] 分享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综合管理。10月31日,公司总部机关在视频会议室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培训邀请沈阳市安利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安少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火灾应急演练,公司机关各部门30余名员工参培。

培训中,安少锐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消防器材以及火灾中的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的正确方法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为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演练,各部门人员轮流进行实践操作,最终熟练掌握了应急逃生和消防器材使用的基本方法。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旨在防患于未然,公司始终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不定期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为广大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和防预技能,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