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清原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坚持科学施工与绿色环保同行

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李宏伟 王玉利/文 王玉利/图 字号:[ ] 分享

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清原总承包项目管理部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注重环保绿色施工,助力打造绿色能源优质电站。 

自2017年7月进场起,就将环境保护纳入施工管理,同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等纳入项目工作目标。清原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牵头制定施工规划设计和技术方案,并将施工区反违章平台后边坡作为水保、绿化的“试验田”。

施工区反违章平台后边坡为网格梁支护形式,鉴于清原处于寒冷地区,EPC总承包部在网格梁内,采用耐寒耐旱的植草方式进行支护。经夏秋两个季节的高温、干旱和暴雨,施工反违章平台植被仍长势良好,并成功结籽繁殖,不仅起到了支护和绿化作用,还成为建设区里的一大绿色景观,同时这块“试验田”也为清原电站今后的绿色环保工作积累经验。

施工区反违章平台后边坡施工前现场图

施工区反违章平台后边坡施工后现场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