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水电六局收到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感谢函

时间:2018-11-12 信息来源:非洲分公司 作者:岳秋凤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中国驻赤几大使馆发来感谢信,对水电六局非洲分公司派人员协助使馆开展重要代表团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向参与接待的4名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信中表示,中国电建秉承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参与中赤几双边关系推动工作,克服人手短缺、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积极派员协助使馆工作并提供相应重要支持,保障了代表团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此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代表团访问赤几期间,杜邦、李永康、李月和刘新4名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有关接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劳肯干,表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以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为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日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代表团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这封感谢信不仅是使馆对水电六局员工工作素质的赞扬,更是对水电六局及非洲分公司的充分肯定。非洲分公司将继续响应外交部关于使领馆-企业共建的号召,与使领馆一道积极维护中国企业形象,不断为中赤几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