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新疆分局】中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给予夏特项目部高度肯定

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新疆分局 作者:刘晓晗 字号:[ ] 分享

10月31日上午,中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刘运华一行对新疆分局夏特项目部施工工地进行实地察看。

刘运华先后对调压井、6号施工支洞、厂房、3号施工支洞、金结加工车间等施工一线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工地,他都仔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

通过实地检查,刘运华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夏特项目施工工地的实际情况,并对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