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二分局朱昌河项目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王琪震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二分局朱昌河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朱昌河项目成立四年来,把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作为常项工作,连续四年坚持为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做到项目健康体检常态化。

11月初朱昌河项目部启动了2018年员工体检工作,积极和当地医院的体检中心进行沟通联系,合理制定体检方案,组织项目员工及外聘员工共计69人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为男员工增加了泌尿系统彩超,女员工增加了子宫附件彩超检查项目,确保通过体检对员工关心的疾病做到提前诊治和预防,为员工消除后顾之忧,健康快乐地投入工作。外聘员工感慨地说:“项目部把我们与正式员工同等对待,是对我们的真情关怀,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会更加精神饱满地为项目部工作。”

朱昌河项目部把关心员工健康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调动了员工工作热情,对项目和公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