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河北高速项目试验室获劳动技能比武团体第一名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朱成刚 徐 艳 字号:[ ] 分享

近日,二分局河北高速项目部试验室参加了由河北高速公路总承包部试验检测中心联合举办的“质量月试验检测技能比武”大赛,并荣获“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津石段五个分部6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试验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成绩占总成绩40%,试验操作成绩占总成绩60% 。理论考试包含路基桥涵试验和原材料的检测等知识点 ;试验操作有现场检测路基的压试度,桥涵工程结构物的回弹强度、保护层厚度,混凝土含气量、坍落度、扩展度的检测等。比赛中,河北高速项目试验室的选手发挥出色,团结协作,个个沉着应战,经受住了智能和技能的双重考验,圆满完成了大赛规定的各个科目。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第一名。

试验检测是高速公路项目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试验检测人员是津石高速“争创国优”的排头兵,加强试验检测和质量控制,为工程建设提供科学依据,是达到标准化施工、优质工程建设的重要保证。

本次试验技能比武竞赛,不仅加强了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给每一名试验员工提供一个展示技艺、交流经验的机会,更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引导全体试验检测技术人员拓展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为公司高速公路建设稳定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