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新疆分局】​博乐市城市道路主路通车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新疆分局 作者:刘胜洋 字号:[ ] 分享

11月1日,新疆分局承建的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联通路东路(光明路-S205)道路工程主路通车。

联通东路(光明路-S205)规划为城市次干路,道路走向为东西走向,东起光明路,北至S205线,为规划道路。联通东路(光明路-S205)的建设,将全面完善博乐市的城市道路网络系统,加强城市南北片区的联系,促进道路沿线土地开发利用,带动博乐市社会经济全面、快速发展。

本项目是新疆分局首个北疆市政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以“履约能力佳、安全事故零、工程质量优、工程建设廉”为目标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发扬六局精神,力争把本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德政工程和廉政工程。

同时本项目是新疆分局向道路桥梁工程、城市市政工程多方向共同发展的首个项目,为分局进一步实现多元化、多层次、多方向的发展战略目标,将“老水电”锻炼成市政、公路桥梁等领域的”新鲜血液”,回报新疆人民、造福社会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