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机电安装分局】乌东德金属结构工程获专家高度赞扬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敖 然 字号:[ ] 分享

11月7日至10日,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专家对乌东德水电站工程开展了金属结构与机电设备工程质量专项检查,并与相关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六局乌东德右岸电站金属结构安装质量。

专家组对右岸进水口拦污栅栅槽埋件以及闸门底坎埋件安装质量情况进行检查,对拦污栅栅槽埋件安装质量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后续安装继续严格控制,及时做好浇筑后的形体尺寸复测工作。对闸门底坎埋件安装完成后对其进行表面防护,防止后续施工对埋件破坏的做法给予赞赏。

在压力钢管和蜗壳安装焊接现场检查时,专家组对焊缝成形美观及凑合节拼装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得知高强钢蜗壳焊接一次合格率达98%以上,专家竖起了大拇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