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时间:2018-11-16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二分局 闫明喆/图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先锋模范作用,二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了以“讲党性重品行、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30日至11月14日,二分局党政负责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深入项目参加指导朱昌河项目党支部和句容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朱昌河党支部和句容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制度认真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党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群众代表谈话,支部党员互谈等方式,先后交换意见和建议共26条,向党支部委员会提交意见和建议5条,并经过认真梳理汇总,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朱昌河党支部和句容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是否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是否坚定、工作作风是否务实严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不好、八项规定精神是否坚持贯彻落实、廉洁自律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矛盾和问题,讲真话实话心里话,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效果。

二分局党政负责人在参加指导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来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各支部党员干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炼,提高履职担当意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政治立场,通过网络媒体等多个渠道来关注国家政策、时局要闻,真正了解新知识、新趋势,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联系群众,多学先进经验,多帮助党员群众。要敢于担当勇于建功,多钻研业务知识,提高技术水平,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