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三分局开展“回顾六局六十年局情局史”学习竞赛活动

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赵振海 石丽凤/文 郭惠禾/图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三分局开展“回顾六局建局六十年局情局史”学习竞赛活动。分局机关3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分局机关员工在学习《六局记忆》《足迹与丰碑》等书籍、观看系列纪录片的基础上,通过参加答题测试,回顾了六局六十年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果,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局史局情教育。

10月中旬以来,三分局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建局六十周年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六局六十年”系列丛书、观看六局系列纪录片、参观六局历史纪念馆等活动,让大家在回顾六局历史的同时,感受到六局改革发展的日新月异与丰硕成果,感受作为六局人的骄傲与自豪,也进一步激发了爱企情怀,凝心聚力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