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五分局浙江分公司节约节能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王琳颍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打造节约型项目,增强全员成本控制意识,五分局杭州大江东项目部从11月20起开展以“节约用纸,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绿色节能活动。

为保障活动有效实施,浙江分公司对纸质版文件资料打印细则、用纸规范等做出了更细致的规定。一是大力推行网络办公,文件资料通过电子媒介修改、校对、传达、传阅,实现无纸化办公。对需要纸质版处理的文件资料,尽可能利用废旧纸张,并在打印前,相关人员事先仔细检查、校对,避免出现打印错误。二是每台打印机均设定了指定责任人,做好使用记录,促进纸张使用可监察。三是每台打印机配备“废纸回收箱”,以方便再次利用。规范实施伊始,用纸无节制现象便得到有效遏制。

本次活动是项目部继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光盘行动的又一有力举措,以微见全,助推节能减排在项目工作中落地生根。节能减排任重道远,但我们一直在路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