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浙江分公司表彰“党员先锋岗”

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薛俊霞/文 谢明华/图 字号:[ ] 分享

为树立典型,表彰优秀。11月19日,五分局浙江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召开2018年度“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两个集体获评“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5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党员先锋岗”称号。浙江分公司党总支所属4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表彰会议。

此次受表彰的“党员先锋岗”分党员个人先锋岗和集体先锋岗两种。自9月份浙江分公司实施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以来,按照“因地制宜,分级负责,服务生产,务求实效,坚持标准,严格考核”的标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项目基层党支部根据本支部和党员的实际情况,精心策划,认真申报,并签订承诺书。在为期一个月的申报期限内,共有28名党员申报先进个人,5个部门申报先进集体。

经过党总支对申报个人和集体的表现评估,按照“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以身作则,组织纪律好;勤奋好学,业务技能好;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好;乐于奉献,创建效果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好”六“好”原则, 11月1日至5日,在全浙江分公司员工范围内进行无记名投票,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最终评定出5名先进个人,2个先进集体。

此次“党员先锋岗”创建评选表彰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的又一有力举措,其目的是通过“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创建来提高施工安全高效生产目标,推动浙江分公司各项目全面健康发展,力争浙江区域的生产经营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