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温暖夏特

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瓣疆分局 作者:李晨 /文 孙鹏/图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至19日,新疆分局夏特项目党支部组织员工为项目员工刘晓晗的舅舅王彦涛募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刘晓晗舅舅,9月份在家突发高烧,伴有头痛、寒战、腹泻,被紧急送往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1。经过了为期两个月的化疗后,医生建议做骨髓移植,痊愈的可能很大。但高额的治疗费用,对于刘晓晗舅舅这个贫困家庭来说更是巨大的障碍,昂贵的医药费已使这个家庭负债累累。

在得知其舅舅的情况后,项目部领导第一时间找到刘晓晗,在确认病情后,立即决定,由综合部牵头向广大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一场捐款行动在夏特项目部迅速展开,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此次爱心募捐,点滴汇聚,爱心汪洋,项目部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同时,部分员工还通过转发“水滴筹”网络筹款方式,利用网络新媒体,帮助王彦涛一家筹款,让爱心继续传递。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夏特项目部这个大家庭中,每名员工都是家庭的成员,“一人有难众人帮”,大家无私伸出援助之手让“大家庭”每个成员都很感动,希望刘晓晗舅舅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早日康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