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太平湾基地为退休职工做好取暖费报销工作

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丹东基地管理处 作者:张淑芝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太平湾基地取暖费收缴工作正式开始。根据“三供一业”移交政策,太平湾基地的供暖于去年正式移交给丹东市振安区政府,因振安区政府和丹东华孚热电公司原因,今年取暖费收缴工作比去年晚了一个多月,由于丹东华孚热电公司在太平湾收费时间只有十天,太平湾基地工作人员为方便广大职工家属及时报销取暖费,积极主动地对离退休职工、遗属以及集体所有制职工的取暖费发票进行审核签字工作。由于离退休职工和遗属们岁数都比较大,对报销程序不清楚,太平湾基地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带领他们完成相关报销工作,解决了报销难题,受到大家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