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荒沟抽水蓄能电站第一个斜井弯段衬砌完成

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胡 伟 查 丽 字号:[ ] 分享

11月30日,由一分局承建的黑龙江荒沟抽水蓄能电站1号引水上斜井下弯段衬砌完成,提前完成计划任务,为整个引水系统衬砌完成奠定了基础。

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共有4条引水斜井(2条上斜井、2条下斜井)、8个斜井弯段(4个上弯段、4个下弯段)。1号上斜井下弯段全长21.82米,角度50°,半径25米。由于施工现场天气寒冷,且施工难度大,项目部召开专题会研讨弯段衬砌方案,给施工现场几个洞口做了大门保证施工现场温度,整个弯段分上下半仓浇筑,并且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保证了衬砌施工质量,成型效果良好,也为其他弯段的施工提供了经验,并且得到业主、设计、监理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