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嘉兴市委书记到二分局嘉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张 娟 马 欣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浙江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等市委领导到二分局承建的嘉兴域外配水工程管道六标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张兵来到2号接收井工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工程情况的详细介绍。他对现场的文明施工、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是嘉兴市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管道六标项目,供水范围为嘉兴市区以及周边的多个县市,涉及范围广。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与杭州人民基本同步喝上千岛湖水”的目标要求,嘉兴项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努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争取早日让嘉兴人民喝上千岛湖的清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