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一项成果及37项专利获奖

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总工办 作者:叶 明 何金星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大奖的评审结果,由公司完成的《陡倾小夹角薄层岩体特高地下厂房开挖与变形控制关键技术》获评2018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大奖技术类二等奖。

此外,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处获悉,公司再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7项,包括《一种反坡排水截流装置》《一种用于压力钢管瓦片的平衡梁吊具》《一种用于钢管瓦片与加劲环组焊的弧形胎具》《一种桥建合一型式反双停地铁车站施工装置》《一种大跨度缓倾角断层安全处置装置》《一种水袋负荷试验吊具平衡处理装置》《一种用于地下厂房大体积混凝土快速入仓的辅助装置》《一种用于混凝土的挤压装置》《一种全风化、无自稳岩开挖装置》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