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国家能源局质检组到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进行检查

时间:2018-12-12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季秋慧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国家能源局质检总站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组对二分局承建的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进行质量监督检查。

专家组现场检查了通风兼安全洞、进厂交通洞、下库进场路等部位,对施工现场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详细询问了组织安排、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勘、查阅资料等方式,专家组根据检查情况对工程质量管理、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了分析评价,提出了本次质量监督检查建议和意见。专家组指出,前期工程结构复杂,施工工序多、难度大,上下连接道路B段技术要求高、技术难度和施工难度都非常大,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和狠抓工程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同时专家组表示,水电六局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实施精细化管理,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