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山东邹城项目取得“绿色施工许可证”

时间:2018-12-12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宋 鑫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二分局承建的山东邹西产煤塌陷区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次性顺利通过了 “绿色施工许可证”的现场验收,成为邹城市范围内首批通过该项验收的施工项目。
根据山东省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本年度省内各建筑工地在封土期内施工不实行“一刀切”管理模式,以验收合格后发放“绿色施工许可证”的方式对各建筑工地实施标准化、动态化管理。

邹城项目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接到相关通知后迅速做出响应,严格按照济宁市“九个百分之百”及扬尘治理管理办法等要求,逐条逐项严格落实,先后在施工现场设置了标准化市政围挡、混凝土硬化道路、沿路及动土区喷淋设施、车辆出入口冲洗设施、PM10联网监测设施、洒水车及雾炮等防尘、降尘措施,得到了验收组相关领导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六局的良好企业形象,为封土期内有条不紊地持续高效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