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四分局】新疆喀双项目获业主综合考核评比前三名

时间:2018-12-12 信息来源:四分局 作者:阮 超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新疆额河建设管理局二期工程2018年度第三次综合考核评比中,四分局承建的新疆喀双项目从沿线30多家单位脱颖而出,获综合排名第三名。

新疆供水二期工程由喀双、西二、双三段隧洞组成,其中喀双段隧洞穿越福海县、富蕴县、青河县、奇台县,全长283.39公里,是目前在建的世界最长输水隧洞。四分局承建的喀双段Ⅶ标38.26公里的主洞,采用TBM和钻爆法开挖。

今年自进场以来,喀双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坚持“安全、可靠、绿色、文明”和“生活营地花园化、生产区域标准化”总体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在安全、质量、进度、标准化建设、环水保和打造绿色工程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以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业主的信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