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三峡公司发来贺信

时间:2018-12-12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刘一霖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公司收到三峡公司乌东德工程建设部发来的贺信,对水电六局优质、高效完成乌东德水电站右岸6台800兆帕高强钢蜗壳焊接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对六局在电站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说,水电六局作为乌东德水电站工程建设的施工主力军,自2016年启动机电埋件安装以来,超前规划、精心组织,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现了水电六局的专业水平和技术优势,严控质量,再次打造了精品工程。

乌东德水电站右岸6台机组蜗壳焊接工作比左岸开工晚,完工早,仅用458天时间就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高难度800兆帕高强钢焊接任务,保证了乌东德水电站又一里程碑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取得了工程建设的阶段性胜利,也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已安装完成的6台机800兆帕高强钢焊接质量优良,压力钢管环缝探伤一次合格率高达99.03%、蜗壳探伤一次合格率高达98.2%,彰显了水电六局“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三峡公司在信中强调,2019年是乌东德水电站下闸蓄水的攻坚年,水电六局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施工工期更紧、任务更重、质量标准要求也更高。希望六局再接再厉、精心组织,与参建各方齐心协力,为将乌东德水电站打造成“十三五创新示范工程”继续奋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