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二分局朱昌河项目部利用视频媒体为员工搭建普法桥梁

时间:2018-12-18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王琪震 字号:[ ] 分享

12月4日是全国宪法宣传日,为加强项目员工对《宪法》的了解与重视,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分局朱昌河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宪法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员工法律意识,增强项目普法氛围。

此次学习改变原来机械读材料的方式,利用观看视频宣传片的形式,将枯燥的文字转换成视觉动画,更加直观、生动、形象地为员工普及宪法的由来,告诫员工为什么要重视宪法,使员工懂得宪法不是生硬的文本,也不是抽象的政治宣言,而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有力武器,让员工触摸宪法、感悟宪法。

会上还带领员工学习了《劳动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等与员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详细地解读了关于五险一金的法律问题,引发了员工学法兴趣。学习后,项目经理带头学习领悟宪法宣言,让学法、知法、用法思维内化于心,使广大员工忠于和维护宪法,争做良好公民。

此次学习形式,将抽象的宪法文本与具体的权利相结合,并以视频形式解读,受到大家的好评,提高了员工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维权意识,为员工搭建了普法的桥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