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开展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

时间:2018-12-29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李 智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二分局中层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分局中层干部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等素质,培养干部总结和提炼的能力,增进工作了解,根据《二分局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规定,12月20日,分局机关在桃源办公区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机关各部门中层干部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内容涵盖了2018年的履职思路、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解决措施四个部分。大家亮业绩、晒数据、谈思路、讲措施,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分局机关中层干部全部进行述职,14位评委对述职人员现场进行综合评分,现场公布分数。评分结果将作为述职人员年度考核、评先选优、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各项目班子提交书面述职报告43份,管理型项目中层干部、驻村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9份,分局机关中层干部提交述职报告16份,实现了分局直管干部的全覆盖。

分局党政领导参加了述职会,强调此次述职旨在总结工作经验、找准自身位置、明确履职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针对此次述职,分局党政领导要求以业绩为目标,结合全年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地用好手上的标尺;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部门核心职能,围绕企业转型升级中心工作,强化基层管理,提升部门工作效率;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考评机制,建立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

此次述职过程公开,考核公平,着眼于设定目标、梳理思路、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充分体现了目标导向与业绩导向。与此同时,述职评议进一步提升了分局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干部政治修养,提高了工作效能,增强了分局中层干部的责任担当、履职意识,对企业的发展和管理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