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一分局开展庆十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一分局 字号:[ ] 分享

国庆节期间,一分局广东区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域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和员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红色再教育活动。分别到林则徐销烟池旧址、银河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和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遗物、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通过观看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回顾历史,自觉接受理想信念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共同追忆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一起向祖国致敬。同时,各区域各项目党小组组织员工为祖国献上歌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员工身着整齐工装,齐聚一堂,饱含热情,用歌声弘扬时代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并为祖国许下愿望,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各项目部所有员工还到影院,共同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广州天河、海珠党小组分别联合小学开展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项目部全体员工同广大师生一起升国旗、奏国歌。东莞长安和广州黄埔项目部开展篮球友谊赛,比赛活动的开展,凝聚了队员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是向国庆献上了一份特殊礼物,更激发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蓬勃热情。区域项目部8名员工参加第二届长安马拉松协会会长杯接力赛,充分展示了中电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区域各党小组为弘扬传统文化,组织员工进行传统文化宣传、开展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红歌歌曲竞赛等活动,使员工在轻松愉快的答题中,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培养积极工作的心态,进一步推动六局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

新疆区域党支部结合项目部实际开展组织召开 “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爱国有奖答题活动。美洲区域项目党支部组织职工开展了以“党史知识竞赛、唤醒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答题竞赛,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而且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党章知识等,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荒沟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革命烈士陵园地以及“感恩伟大祖国、建设优质工程”主题升旗仪式。敦化项目以“光辉70载、经典咏流传”为主题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录制《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活动,由项目经理领唱,结合施工现场、突出工程节点、亮点、文化生活等照片为内容、剪辑时长5分钟的小视频,视频全程原声真唱,项目全体职工积极配合录制,歌声虽不是专业水平,但通过此种形式表达的爱情之情热血澎湃,通过后期剪辑,视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项目部还举行了“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的升国旗仪式,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之间的凝聚力。

分局各项目部组织观看阅兵式,同为祖国庆生。伴随电视画面中缓缓升起的国旗,所有现场员工纷纷肃立,集体高唱国歌,每个人的内心,都激荡着一股自豪热流,阅兵式的规模和气势极大鼓舞和振奋着所有员工,愿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