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业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管业公司 作者:闫超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青年人才队伍,全面打造学习型组织,9月26日,管业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读书班旨在创造良好的业余学习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此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史》《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集》等纳入学习计划,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弘扬密切联系实际的学风,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管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鼓励青年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找差距、查短板,弄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提高对党组织的觉悟和党性修养,提高专业能力和内在素质,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读书班要求员工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由党支部书记统一组织,召集学员按时进行学习培训,安排3场学员分组研讨,让学员聚焦重点问题深入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借鉴经验做法,分析解决难点问题,探讨贯彻落实的方法路径,促进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