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一分局海珠项目平安互助暖人心

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李华晨 字号:[ ] 分享

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推进平安海珠建设,9月19日,一分局广州海珠项目部加入海珠区江贝社区巡逻队,加强项目与社区之间的配合、联动,促进当地平安社区建设。

自成为社区巡逻一员后,项目部员工轮流身着红色马甲、佩戴红袖标,在大街小巷巡逻,努力为江贝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巡查中,秉承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巡逻人员不放过每一个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制止,立即整改。

此外,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还与项目部员工进行互动交流,针对社区活动、社区环境及社区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项目部员工表示,今后会通过各种平台进一步了解社区动态,关注社区发展,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发挥央企作用,为社区居民服好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