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肯尼亚马萨贝特项目部对当地学校进行援助

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非洲 分公司 作者:曹琦鑫 文/图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4日,肯尼亚马萨贝特供水与污水设施项目部代表中国电建及水电六局对当地学校进行援助捐赠活动。肯尼亚水利部常务秘书弗雷德(Fred H. K.Segor)、马萨贝特郡国务委员阿考齐(Evans Achoki)、北方税务局首席执行官奥斯曼(Osman)、塔娜水务局首席执行官娜瓦莎(Naivasha)等政府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马萨贝特当地教育资源较为落后,当地学校学习用品短缺,超过半数学生缺少学习必需品和体育用品。了解到此情况后,马萨贝特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以及当地政府号召,为莫伊女子高中(Moi grils high school)捐赠相关物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此问题。

校长哈利玛(Halima)女士非常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帮助,她希望自己的学生将来能够成为工程师,进入到 中国水电这样的企业工作。地方政府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帮助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还在新中国喜迎七十华诞之际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了美好祝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