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分局】富阳北支江工程防渗墙咬合桩开工

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郭 宇 字号:[ ] 分享

近日,五分局承建的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防渗墙咬合桩正式开工。

项目部施工区域为富春江东洲北支河道,位于富阳主城区下游3千米、富春江上最大的江中岛——东洲岛北侧,上下游水闸间河段长12.5千米,江面宽150~300米。北支江项目主要包括新建上游水闸和上游船闸等。

咬合桩是相邻混凝土排桩间部分圆周相嵌,并于后序次相间施工的桩内署入钢筋笼,使之形成具有良好防渗作用的整体连续防水、挡土围护结构。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阴雨季节长的现状,项目部变压力为动力,全体员工同心同德,铆足干劲儿,各司其责,不等不靠,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

此次防渗墙咬合桩开工是继5月钻孔灌注桩开工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富阳北支江上游船闸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更为后续各节点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实保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