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收到广州广驾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赵媛媛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收到广州市广驾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一分局广州天河项目部新建污水管道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信中说,自8月11日,猎德涌流域广深铁路、五山路合流渠箱清污分流改造工程新建污水管道工程开始施工以来,项目部不怕困难,艰苦努力,保证了工程顺利进入收尾阶段。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不断克服困难,细心组织,精心施工,表现了专业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注重施工安全,紧抓施工质量,遇到问题及时处理,措施得当,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六局建设更多、更好的民心工程。

猎德涌流域广深铁路、五山路合流渠箱清污分流改造工程包括市政公用管网完善工程污水管4787米、雨水管1886米(含清水连通管240米);市政管道错混接改造工程污水管919米、雨水管58米;市政管网病害修复工程开挖修复260米、非开挖修复174处;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建筑立管17228米、污水管42613米、雨水管10722米、植草沟2022米、排水沟4960米。该工程及片区相关工程建设后,可有效减少整个系统雨季污水溢流情况,打开广深铁路渠箱和五山路渠箱清水通道,提高猎德涌水质,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最终达到“改善猎德涌水质,提升猎德污水系统水质”的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