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河北省省长许勤到六局雄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王 丫 字号:[ ] 分享

10月3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到二分局承建的雄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在工程现场,许勤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现场人员对工程情况的介绍,并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通过工程项目的实施,增强河口水质缓冲功能,打通河淀生态廊道,恢复湿地生态,为新区规划建设增添蓝绿交织底色。

许勤希望大家拿出拼搏奋斗的劲头儿和精益求精的作风,扎扎实实完成好建设任务,把府河项目建成体现雄安标准、彰显雄安质量的精品工程,为雄安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许勤还与广大施工人员就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对国庆期间坚守本职工作、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敬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