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西南分局积极响应“双百爱心”,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田野 字号:[ ] 分享

为助力公司打好脱贫攻坚战,精准扶贫贫困地区,西南分局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双百爱心”活动,分局工会及项目分工会及时把活动方案对员工进行宣贯,员工积极支持爱心活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仅两天时间,分局所有在岗职工541人全部参与捐款,扶贫捐款共计57300元,购买扶贫农产品费用54100元(包含部分职工直接扶贫网站采购20600元)。员工还表示后期会非常关注扶贫进展情况,以不同方式多尽微薄之力,助力精准扶贫,多在贫困地区农产品网络平台购买农产品,动员亲戚朋友也在此平台购买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早日脱贫,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此项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央企员工的责任和担当,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