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五分局开展巡察

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张摇,胡佳杰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水电六局党委第一巡察组于9月9日进驻五分局,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9月9日上午,巡察组于丹东桃源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艾民,第一巡察组组长徐杰及巡察组成员,分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艾民做动员讲话,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中央和地方以及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并结合公司实际,阐述了开展企业内部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巡察组和五分局党委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艾民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责任感和急迫感,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督促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履行党和国家所赋予的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他要求五分局党委充分认识到公司党委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做好协调配合,积极支持,立行立改,把巡察成果运用到落实“两个责任”上,运用到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以科学方法、求实作风,有力有效地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徐杰详细介绍了此次政治巡察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对巡察组和五分局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对五分局所需要配合的相关工作进行明晰。他表示,巡察工作有利于被巡察单位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堵塞管理漏洞,提升管理水平,希望通过此次巡察,五分局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加强,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各项工作有新的进步。

分局长赵利表示,此次政治巡察是一次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的重要举措,是对分局三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检视,也是一次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以及改进提高任务能力的工作机会,分局全体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全力配合,做好保障,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分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巡察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对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以及中层干部进行了理论知识测验。巡察组将在为期半个月的巡察期内,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以及到所属项目部了解情况等方式开展巡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