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四分局白石一标项目推行检视问题新举措

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四分局 作者:黄宏志 字号:[ ] 分享

近日,四分局白石一标项目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行的检视问题新举措得到项目员工好评。

白石一标党支部严格贯彻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项目6个职能部门成立检视问题工作小组,通过多种举措持续检视既存问题。一是加强项目施工部位隐患排查力度;二是加强廉洁教育,防止“四风”反弹;三是在工地现场按照“排查、梳理、部位、整改”的步骤,以“出出汗、红红脸”的方式将问题布公开并究其根源,把施工现场变成整改意见现场;四是项目班子成员带头检视自身问题,认真倾听职工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促进管理提升。

白石一标党支部鼓励职工立足于自身和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坚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生产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覆盖到各个工作方面,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公开检视,形成决议,通过检视问题新举措切实把党建工作扎实融入到施工生产经营工作当中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