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分局】句容项目主变排风洞衬砌全部完成

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李绍刚 字号:[ ] 分享

10月6日,二分局句容项目通风兼安全洞、主变排风洞衬砌全部施工完毕,为厂房开挖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风兼安全洞、主变排风洞衬砌工程是整个句容抽水蓄能电站的重要工程,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好隧洞施工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实施常态化安全培训制度,严格每道工序的安全技术交底,不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通过科学管理模式,严格控制各施工环节,从钢筋绑扎,防水板挂设,止水带施作,台车就位、调试、定位到端头模板的安装、拆除和混凝土的浇筑各个环节,采取技术人员24小时跟班作业,及时解决现场遇到的施工问题;尤其在隧洞混凝土浇筑时,严格检查混凝土的坍落度、振捣等,保证了混凝土的施工质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