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南分局】两河口密瓦段I标白龙沟桥连续板顺利浇筑完成

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吴贵芳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西南分局承建的两河口密瓦I标白龙沟桥连续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县道XV02线密贵沟至瓦日乡段Ⅰ标白龙沟桥原设计全长121米。白龙沟桥右岸边坡由于自然灾害发生大塌方,将原桥桩、桩系梁全部摧毁、埋没。经过我方与设计多次沟通,设计最终决定将白龙沟桥位置调至白龙沟上游,变更为4×16米连续板,混凝土方量337立方米。

白龙沟桥连续板的顺利浇筑完成,向实现全线通车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为实现“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和道孚县各级政府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提供了有效保障支撑,得到了两河口建设管理局、中南院监理部和成都院总承包的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