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南分局】乌东德右岸地下电站6号尾水主洞岩塞段开挖

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鄢天生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乌东德右岸地下电站6号尾水主洞岩塞段开挖,右岸地厂拉开了尾导结合段施工的序幕。

尾导结合段能否按期完成关系着2021年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的成败。6号尾水主洞全长395.57米,前期已开挖205.45米,预留190.12米的尾导结合段,断面尺寸17.7米×26.35米,剩余开挖方量约6.4万立方米,岩塞段普遍为Ⅳ类围岩,地质条件复杂,且开挖、支护、衬砌、灌浆等施工齐头并进,工序多,干扰大。针对这些技术特点和难点,乌东德施工局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技术方案和安全措施,精心组织施工资源,实施动态管理,保证施工稳步推进,全力以赴确保2020年7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的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