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公司收到广州市民感谢信

时间:2019-10-30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吕浩杰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收到广州市光机电小区发来的感谢信,对一分局广州天河项目部在猎德涌流域清污分流改造工程中为民服务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说,水电六局在施工过程中,尽可能地为小区居民整理出干净整洁的安全通道;遇到老人时,主动放下手中的工作,帮助老人安全地通过湿滑路段;下班之前,按规范将石块摆放整齐并覆盖好,保证路面清洁,这种“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六局的“大企风范”。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持“文明施工,为民服务”的原则,坚持绿色施工,践行环保理念,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切实保障各施工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为实现绿色环保与精品工程和谐共进的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