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分局】清原电站砂石筛分系统调试运行

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赵 凯 字号:[ ] 分享

近日,三分局承建的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最关键的辅助系统之一——砂石筛分系统正式调试运行,砂石系统的运行投产为电站大坝主体工程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砂石骨料及垫层料加工系统集中设置于下水库坝址下游的桶子沟内,东侧为桶子沟暂存处、桶子沟表土堆存场,西侧为下水库拌和系统。充分利用厂址地形高差,减小砂石加工系统内带式输送机的上扬高度,地面高程324米~310米,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负责本工程主体工程及主要临建工程混凝土(含喷混凝土)、上下水库坝体碎石垫层料、特殊垫层料所需砂石料的生产。砂石加工系统的原岩料采用地下洞室开挖料,系统设计处理能力为每小时370吨,并配备处理能力为每小时225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系统一套。

该系统2018年5月开始基础安装,面对雨季施工条件恶劣、征地等因素的影响,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圆满完成了受料仓、粗碎车间、预筛分车间等系统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安装,为大坝主体工程混凝土施工,上下水库坝体碎石垫层料、特殊垫层料所需砂石料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