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新疆区域经营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新疆分局 作者:史依伦 字号:[ ] 分享

为推进公司区域经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经营人员的综合能力,10月15日至17日,公司在新疆喀什召开了经营管理工作推进会,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目前公司的经营制度进行了宣贯,对项目策划、分包策划、未完施工、全周期考核、PRP应用等一系列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各讨论小组对项目管理、项目策划、分包策划、未完施工、全周期考核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组织了法律培训、项目经营管理培训、项目施工技术培训。

副总经理赵立强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公司的重要经营制度,充分发挥分局在项目管理上的指导与督导作用,完善分局的管理制度,加强人才招聘与培养,促使公司区域化经营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